close

時間很快,已經到最後一個禮拜了,我們就快要離開這裡了

真的真的很不想回去,不想離開大家...

我們來到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

原本主要是來看瀑布,不過因為天氣太乾了,瀑布也乾掉了

只遠遠看得到一條細細的水流下來的感覺

每天這樣趴趴走,腳也是滿累的,不得不說美國地實在太大了!!!

 

可愛嗎?! 我手上的狗狗牛油餅乾

我真的很喜歡吃牛油餅乾,也許這個台灣也有賣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其它形狀的牛油餅乾啊~

狗狗形狀的牛油餅乾

 

再來我們拉車到了Las Vegas

一到這裡就超超級驚艷的,每棟大樓都好高大好美麗,也超級繽紛的

凱薩宮,原本要看大衛雕像秀,沒想到在維修!! 可惡噎

沒想到這裡也有Cheesecake Factory,這次的遺憾也有一點是沒吃到Cheesecake的牛排

大家去一定要去吃,不然會後悔!!!!!!! 貴就讓他貴下去吧

美國到處都是H&M,這裡的還有挑高噎

挑高的H&M

 

感覺就像是旗艦店版的M&Ms,這是沒緣去逛,有機會去Vegas的人順便去看看他有賣什麼特別的東西吧

這些幾乎都在Vegas那條街上,從頭到尾都是可以逛的喔

M&Ms旗艦店的感覺

 

差不多快到四五點的時候,就會有很多人聚集在這個鐵塔的前面

因為等等就會有夜間水舞表演,來這邊一定要來人擠人看一下,真的很美麗

周邊真的很多名牌店,看都看得眼花了

大家擠在一起看水舞的感覺真好

晚間水舞 超美

超級美麗的吧,Vegas真的是一生要來一次的地方,這邊的美是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驚艷感

很多精品街,還有燈光秀在賭區

燈光秀

 

這個超級猛!!

因為在這條大街上都會有很多街頭藝人,裝扮成不同樣子,站在那邊讓人家拍照

不過要跟他們拍照可是要給小費的喔,我們幾乎都是給他們一塊美金啦

但是如果不止一塊美金,這個街頭藝人可能會更露喔~~~ 哈哈哈哈哈

要跟路上街頭藝人拍照要給小費

 

這家酒店是賭神Wynn開的

每天晚上都會有火山爆發秀,大家也是一樣站在旁邊看,

但它真的很逼真,站在它旁邊一樣可以感覺到很熱很熱的感覺

火山爆發

 

隔天我們去了大峽谷,走到哪裡都覺得好可怕,因為路好斗,每一個峽谷都好壯觀啊!!!

在這邊拍生死照都超逼真的啊

大峽谷好可怕

 

我想...住這邊最高級的酒店,一晚應該要不少錢吧

 

我們走路回飯店,才有機會看到Vegas的威尼斯人,好美麗

雖然我沒去過澳門的,但看過這個就值得了啊

The Venetian in vegas

 

來到了UCLA,美國的大學都好大,走路也走不完

尤其是他們大學裡面的草地,乾淨的不行,都可以隨性地坐在、躺在草皮上

這是多麼悠閒的一件事啊

校園草地上直接日光浴 還真享受

沒想到我們在逛UCLA書局的時候,竟然遇到了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全家返回他母校晃晃

幾乎都想去找他拍照,他應該跟我們合照合的有點無奈吧ㄎㄎ

那時候去問他可不可以跟他拍照的時候胸前掛了一台大大的相機

他還對我說:你這樣超像觀光客的啦!!   哈哈哈沒想到他會這樣對我說,我就立馬拿下來了

巧遇艾力克斯和他家人

 

來到了Santa Monica,這裡是富豪海灘啊,據說這邊四周圍都住著富豪喔

要不要來豔遇一下啊~~~ 哈哈哈

santa monica beach

 

原本很期待的美國迪士尼之旅,結束後有點失望

因為我是一個熱愛迪士尼的人,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瘋狂買東西

但是可能是因為美國的關係吧,東西都沒有很精緻,也沒有很吸引我

不過值得高興的事,美國的迪士尼竟然買得到日本海洋迪士尼的Duffy耶,有點開心

 

雖然只有幾款而已,但是買回來很開心

不知道日本Duffy的價錢,但美金換算台幣的價錢,跟有人從日本代購的價錢真的差很多

真的好貴啊~~~

如果當初我也多買幾隻回來,現在也是可以大賺一筆的啊 哈哈哈

大家也快去美國採購Duffy吧

 

最喜歡去迪士尼人物的家裡面了,好可愛喔~~~~

 

城堡前面有華特迪士尼牽著米奇的雕像喔~

 

真人版的愛麗絲跟帽子先生跟大家玩遊戲,我被拱過去玩遊戲

不過輸的人要上台講幾句話,哈哈哈我就馬上落跑了~~~~

真人版愛麗絲

大家都會排隊去跟裝扮迪士尼人物拍照,超可愛耶

這隻布魯托超級色啊,一遇到女生就會跟她玩超久,而且抱我抱超緊,我完全驚訝過度~哈哈哈

這個布魯托超愛女生

大家集體買迪士尼團包耶,可愛吧~~~ 

 

上次去日本迪士尼只看過夜間遊行,很美麗

這次來到美國看到白天時候的遊行,而且都是美國人遊行感覺很特別ㄎㄎ

parade...

 

來到迪士尼是一定要待一整天的啊

而且每次都會逛的好累好累喔,最喜歡一整條的精品街啊

這次只買五樣東西真的很不過過癮耶,下次一定要再去日本迪士尼大採購!!!!!!!!!

這次終於看到迪士尼煙火了,好美好震撼啊

沒想到剛好有拍到米奇形狀的煙火耶,超級有成就感的~~~~

夜間煙火真美麗

其實出國就是一個很好的回憶,也是一個經驗

我希望我可以去過很多國家,看過很多不同的世界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キキ ᴳᴵᴿᴸ ◡̈*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